你看我像不像一颗走路草

快乐小草就是我,微博:走路草_超进化版
头像是@一只鸟鸟 老师画的!谢谢老师!
有事请私信

【蒙克】覆巢之下(三十三)

*现代哨向设定

*疯批哨兵蒙x心机向导克

*长篇连载




见阿尔杰不说话,克莱恩开口道:“你去赌场不是教会安排。”


风暴教会在海上的势力大,但是这不代表他们就能有效管辖海上的事。从四王七将就能看出,一旦离开了陆地,风暴教会的能力就被大幅削弱,不然也不可能出现这么多海盗。


再加上风暴教会和政府同时在悬赏海盗,足以说明他们人手或者时间上无法亲自动手。


风暴教会的哨兵出现在赌场内,还穿着海盗的衣服,好巧不巧的在血之上将身边,偏偏还没动手。


“你和血之上将有交易。”克莱恩得出这一答案,他不知道风暴教会内部的事,但是不管是什么教会,只要是私底下做什么事,都算是违规。


阿尔杰心下一惊,面对血之上将的时候,格尔曼下手果断毒辣,他自然而然的觉得对方是个哨兵,现在他如此轻易的猜出自己藏在心底的秘密,原来他是个向导!


一种紧张的氛围瞬间在方寸之间迸发开,阿尔杰自乱阵脚,他问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
克莱恩事不关己的样子让阿尔杰更加惊慌:“你既然已经主动找我,我就不再拐弯抹角。”阿尔杰能在风暴教会里混出现在的样子,会的就是审时度势,他抓住了机会问:“你想要我做什么?”


“血之上将已经死了,你和他的秘密自然就换成了你我之间的秘密,只要我不说,没人会知道你和他的关系。我也不需要你做什么复杂的事,我需要你随时能够帮我从教会领取赏金,做我和风暴教会的中间人。”克莱恩半威胁半引诱的对阿尔杰抛出橄榄枝,他不会只杀血之上将一人,也需要让风暴教会在安全的范围内注意到他。


阿尔杰冷静思考一会,他和血之上将做交易也是因为风暴教会把他下放到海上做个假海盗。海盗都是一群亡命之徒,没有好处根本不会死心塌地跟着你。风暴教会给他的钱和向导素完全不够船上的兄弟用,他一旦失去自己的船,就相当于十几年的努力都白费,最后教会还会怪到他的头上。


“我也有要求。”横竖都是死,阿尔杰决定搏一搏。他看着格尔曼斯帕罗的样子,拳头不自觉的紧握。


“你说。”克莱恩料想到了他会提出要求,不意外。


“我需要钱和向导素,如果你提供不了,我们无法达成协议。”阿尔杰觉得虽然自己受制于人,但是自己绝不能再软弱,不然真就被格尔曼踩死了。


这个要求对克莱恩来说不是什么难事,这两个东西他都不缺:“每个海盗的赏金,你拿走三分之一。至于向导素,我会给你提供一部分,但是不多,有了钱你就会有新的渠道购入。”克莱恩不打算全部负责这位哨兵对向导素的需求,至于向导素的来源,莎伦想必不会介意。


阿尔杰思考一会,这个结果他不是很满意,但是也只能是现在最好的结局。他点头同意,和格尔曼交换了联系方式,就留下了自己的名字:“阿尔杰。”然后转身离去。


阿蒙和克莱恩也没在咖啡馆久留,目前所有事情都已经告一段落,两个人绕路去沙滩逛逛。


海滩上是人潮攒动的游客,许多人会选择来温暖的海边过年。克莱恩和阿蒙来的时间不对,三四点正是太阳最毒辣的时候。克莱恩缩在海边的酒馆里不想出来,贝克兰德常年不是雾就是雨,对太阳他没有多少抵抗力。


阿蒙刚从一个小贩手中买下用果实外壳装着的“特亚纳”饮料递给克莱恩。克莱恩尝了一口,带着淡淡果香的饮料清凉解暑,阿蒙看着盘子里还剩下一大半的食物问:“不吃了吗。”克莱恩摇摇头,太闷热了,感觉没多少食欲,而且这种海边旅游景点的食物真的算不上好吃,餐馆里的人已经在开始讨论血之上将被格尔曼杀死的事了。


海滩上穿着比基尼打沙滩排球的美女让男人们目不暇接,纷纷幻想着自己有没有机会和其中一位女士发生点什么。克莱恩则盯着木质墙面上的悬赏令若有所思,他不缺钱,杀小人物浪费时间。


星之上将和冰山中将艾德雯娜·爱德华兹平时低调,没做过什么坏事,对手下管控严格,不在悬赏行列。血之上将已经被克莱恩杀了,疾病中将特雷茜也有一面之缘。其他就只剩下地狱上将、黄昏中将、深海中将、飓风中将了。


克莱恩本想着对赏金最高的地狱上将下手,奈何现在他没有有关他的任何行踪消息,只能等达尼兹带他去见艾德雯娜后才有机会打听到,其他海盗也是如此。


看着疾病中将的悬赏令,克莱恩渐渐有了想法。


阿蒙突然把手伸到克莱恩眼前,挡住他的视线,语气做作的说:“怎么不看我?我不好看吗?”克莱恩心想阿蒙这是又犯病了,没打算惯着他,扭过头来对他说:“你脸上要是写着金磅我也看你。”阿蒙考虑了下,认真的问克莱恩:“那我至少也得百万磅起步吧,杀我难度太大。”


“我不觉得。”克莱恩用叉子插起一块烤肉喂到阿蒙嘴里,阿蒙表情变得很嫌弃,这也太难吃了,“几苏勒的烤肉就能解决掉你。”


认真的当了半天游客,两个人披星戴月的回到旅馆。



后面的大眼【我超爱糖炒栗子呀】

就一点尾气【带墨镜】请乘坐公交车的乘客不要带高压锅

评论(8)

热度(3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