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我像不像一颗走路草

快乐小草就是我,微博:走路草_超进化版
头像是@一只鸟鸟 老师画的!谢谢老师!
有事请私信

【蒙克】覆巢之下(三十四)

*现代哨向设定  

*疯批哨兵蒙x心机向导克  

*长篇连载



就算到了一月下旬海边的气温还是很温暖。


克莱恩没着急去红剧场,他缓了几天,格尔曼斯帕罗的性格不是急躁,而是冷静、难以捉摸的。


而阿兹克先生给他带来个突破性的消息。


“我最近时常想起记忆里有个红发男人的存在,这似乎和我的身世有关。多段碎片化的记忆里都有他,我没能看清楚他的样貌,但我感觉他是个关键角色。”


“于是我通过各种途径去调查一番,发现一个很可能是我记忆中红发男人的男性。他叫梅迪奇,是个哨兵。在我力所能及能够调查到的信息里,有关他的事寥寥无几,像是被人刻意抹去了存在。”


“内容越少,越是证明有人不想让其他人发现这些秘密。我换了一个思路,我去寻找了他家族现在的情况。奇妙的发现他们家族的人现在绝大多数在因蒂斯,但有一部分人在海上做生意。”


“现如今你在海上,我虽然觉得或许太过巧合,但是这不妨是个新的突破点,希望你在一切安全的前提下查到什么。”


克莱恩看完了阿兹克先生的留言,他的人生经不起巧合这个词。


来到拜亚姆不是自己的决定,是阿蒙买的船票。他熄灭手机,看了一眼坐在电视机前的阿蒙,上面的连续剧还没完结。


阿蒙注意到了他的视线,回过头来问他:“怎么了。”克莱恩现在只有自己的猜测,根本站不住脚。他压下自己的质疑,转而说:“今晚上去红剧场。”拖了这么久也该行动了。阿蒙表情有些纠结,克莱恩心想这有什么好犹豫的,问:“不方便?”


“可我是良家妇男诶,去这种场所合适吗?”一副无辜单纯的样子,谁看了都得夸一句好男人,偏偏克莱恩看着无语:“你要是不想去我一个人去了。”


阿蒙笑嘻嘻的说:“去,万一有人对你图谋不轨,我可要在家里哭死了。”


凌晨的红剧场招牌亮着粉红色的光,显得暧昧不清。里面嬉笑的声音都溢出门口,像是蛊惑人心的海妖。


克莱恩让达尼兹在这蹲了几天,蹲守疾病中将,看她什么时候来。达尼兹起初不愿意,被克莱恩威逼利诱后妥协了。


因为连续守了好几天,而且达尼兹对进妓院很抵触,克莱恩就先放过他让他回去睡了。


克莱恩的精神动物是猫,猫多少都有点洁癖,克莱恩也带上了这个习惯。他一进妓院就被扑鼻而来的香水脂粉味熏得差点晕过去,他立刻曲起食指遮挡住鼻子,缓解香味带来的不适。阿蒙更不妙,克莱恩没进过这种地方,不知道里面是这个样子,没把阿蒙的嗅觉调低,香味过浓也变成了刺鼻的臭味。阿蒙扶住额头,他感觉这些味道像是一记重拳打自己头上。


“调低点。”阿蒙对克莱恩说。克莱恩心领神会,他想着这味道也不好闻,干脆关闭阿蒙嗅觉得了。克莱恩说干就干,没想到被阿蒙制止住说:“别全关。”克莱恩不解:“为什么?”


阿蒙又动了一下他的眼镜,笑着说:“有些女士会在你的酒里下药,等你迷糊的时候把你扔床上。虽然一晚上什么都不会发生,钱你可得照付。”克莱恩眉头一皱,他从来都不知道会有这种情况出现。不过这样就体现出哨兵的优势了,他们能闻出酒里细微的差别。


“听起来你很懂啊。”克莱恩把阿蒙的嗅觉调到一个合适的度,阿蒙感觉空气都清新了不少,假模假样的辩解说:“冤枉啊亲爱的,我一直以来都很老实的,这都是电视剧里演出来的。”


前几天克莱恩刚在旁边的赌场闹出不小的动静,妓院里的女人看着他眼熟,但是又想不起来具体在哪见过,错误模糊的记忆让她们认为克莱恩是哪里的大人物,但是生人勿近的气场还是让她们犹豫。


这里的姑娘都是自己揽客,每天给红剧场固定的费用,像是临时租借了一个小型店铺,能揽到什么客人全凭自己本事。里面的海盗根本不懂什么叫羞耻心,每个小房间都是由丝绒的帘子遮挡,没有房门阻隔,有些怪癖的海盗撩起帘子就进去,也不管里面是否有人。


更有甚者拉开帘子,毫无遮掩的就地办事,难堪画面一波一波的冲击着克莱恩的视觉。


他本来是个脸皮薄的人,看到这些不该看的克莱恩会下意识回避,可他现在是格尔曼斯帕罗,应该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就算看到也不会避开。


克莱恩无意之中,撇到一抹让他觉得有些怪异的身影。看着像是个瘦弱的男人,穿着打扮很讲究,不像是会来妓院的身份,带着帽子,但是能观察到是红色头发。


红发……


克莱恩抓住了这一点,阿兹克先生说过梅迪奇家族的人也都是红发。男人匆匆离去,不给克莱恩多思考的时间。


幸亏特雷茜是个女人,在红剧场里不算难找。克莱恩安慰自己,下意识看向阿蒙,他神色如常,就像是在看平常事一样。阿蒙注意到了克莱恩的视线,眯起眼睛不怀好意的笑着和克莱恩对视。


“比起来还是你更能激发欲望吧。”脑袋里传来阿蒙的声音。带着一股耍流氓意味的话让克莱恩把视线收回,决定不再理他。


达尼兹看到特雷茜进去,但是具体位置克莱恩不能确定,红剧场不小,漫无目的的寻找会引起怀疑。于是他展开精神触丝,找到一间没人的房间和阿蒙坐在里面柔软的沙发上,半陷进去的感觉让克莱恩找不到着力点。


他小心翼翼的扩大精神触丝,想要探查到特雷茜的踪迹,这并不容易,红剧场里有太多的哨兵向导,克莱恩推断疾病中将的等级不会太低,他把感受到的B级以下向导一一排除。


阿蒙坐在克莱恩身边百无聊赖的,动动这动动那,活像个不安生的熊孩子。克莱恩察觉到了阿蒙的动作,本想打断他,一想这样自己的搜查又要重新开始,就打算由他去。


没想到遮挡用的帘子被掀开,带着柔媚的女性声音传来:“两位,可以带上我一起参与你们的话题吗?”


克莱恩寻声望去,这个女人带着拜亚姆人特点的长相,异域风情的美女。还不等两个人开口拒绝,女人自来熟的迈进来,准备坐到阿蒙旁边。


“不需要。”阿蒙的声音不像平时面对克莱恩一样,带了点冷漠。女人能干这行,靠的就是平稳的心态,她对自己十分有自信,无视阿蒙的警告继续向内走。


阿蒙把克莱恩搂进怀里,把人按到沙发上,捏着他的下巴,当着女人的面亲吻起来:“我说不需要,听清楚了吗。”阿蒙的语气冷的让人不由自主的打寒颤,女人害怕,马上灰溜溜的逃走了。


克莱恩推了推阿蒙的肩膀,让他起来:“现在我又要重新排查每一个人了。”语气里没有责怪,言下之意是今晚上回旅馆的时间要晚了,


阿蒙的脑袋在克莱恩的颈窝处,耳语道:“不用找了,有个等级不低的哨兵在旁边。”克莱恩皱眉,特蕾茜是向导,怎么突然冒出个哨兵。


两个人换了个姿势,阿蒙坐起来,让克莱恩也坐到他大腿上,耳鬓厮磨道:“妓女是隔壁指派过来的。”克莱恩问:“你听到的?”阿蒙没否认:“不管对方是谁,行为已经在挑衅了,你怎么想?”


克莱恩没回答阿蒙的话,按住阿蒙想要从侧腰伸进去的手,咬了一下他的嘴唇说:“为什么不从精神链接告诉我,非要小声说话。”妓院的环境很嘈杂,但哨兵也是有几率听见某些谈话的,阿蒙不选择最保险的方法,铤而走险。


“不这么说话怎么亲你?”任性的理由,克莱恩冲他笑了一下,阿蒙就是阿蒙,什么事都不按规矩来,克莱恩对他说:“你发现的,你处理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