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我像不像一颗走路草

快乐小草就是我,微博:走路草_超进化版
头像是@一只鸟鸟 老师画的!谢谢老师!
有事请私信

【蒙克/哨向】覆巢之下 (三十二)

*现代哨向设定    


*疯批哨兵蒙x心机向导克   


 *长篇连载










克莱恩躲开了女人想要摸他脸的手,对她说:“这两个人的赏金,赔偿你这里的所有损失,剩下的给我。”现金克莱恩没有,而且他的身份也不方便直接向警察局和教会索要赏金,让这个老板来正合适,反正他想要的重点也不是钱。


女老板想了一下,她也不在乎钱,本来跟着血之上将就是看中他的实力,哄着他来自己着花钱镇场子,没想到被这个男人这么轻松的就解决了。她脑子动的快,心想现在自己没了靠山,不如向这个外乡人抛出橄榄枝,迷惑这个男人。本以为看着美色就可以轻松解决,没想到他不为所动。


强扭的瓜不甜,还容易惹祸上身。女老板能够经营这件赌场就是靠着过人的判断力,她很快就放弃了原本的想法,说:“听起来不错,你是个聪明人。作为老板我自然不可能吞你赌来的钱,我还是有信誉的。赌资还是归你所有,我这里瓶瓶罐罐就从他俩赏金上扣。哦对了,怎么称呼这位?冷酷的先生。”


柔媚的声音让再场所有男人都热血沸腾,唯有克莱恩冷淡的说:“格尔曼·斯帕罗。”


赌场什么都可以没有,唯独不缺会计。老板娘很快让人把赔偿金额算了出来,这里面肯定有不少水分,克莱恩没计较,剩下的钱全提前预支,折算成现金打进克莱恩的卡里,这点流水对赌场不算什么。


做完这一切,格尔曼斯帕罗的名号在这个赌场被争相交流,想必不久以后拜亚姆城里就会流传开来。


在等阿蒙的时候,克莱恩把一部分钱换成现金还给达尼兹,这让他看起来很意外。


“你还会还给我?”达尼兹看着手里的钱不可置信,接着他就听格尔曼嘴里没一句好话的说:“等你死后你的家人会感谢你。”


狗屎!格尔曼还记得昨晚上自己受伤的时候说的胡话!可是他也不能向船长诉苦,不然船长就知道自己来赌博的事了。


达尼兹十分奇怪,皇家同花顺这种牌怎么这么凑巧的就出现在格尔曼手里?是他为了激怒血之上将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出老千?


“我没出千。”克莱恩听到了达尼兹脑子里的想法,他的确没出千,他连牌是什么都没看清。而且是否赢牌也不在他的计划内,如果血之上将赢了,他狂喜情绪激动克莱恩也能完全控制他。


是这种结局完全是因为幸运女神站在自己这边。


听了格尔曼的回答,达尼兹立刻停止脑子里的想法,格尔曼还在监控他,他不停默念不要去想不要去想。


没等多久,阿蒙就出现了,他脸上表情还和来的时候一样,带着笑容。


克莱恩问他:“怎么样?”阿蒙晃晃手里的卡说:“战绩斐然。”阿蒙用不多的筹码赢了一大笔钱回来,他每次赢的都不多,加上克莱恩那边的动静大,没人注意到他干了什么。


“多少?”克莱恩大概猜到了阿蒙赢了多少钱,他是个哨兵,光观察力和听力就足以让他在家赌场里肆意妄为。阿蒙推了下眼镜,他都没记,这点钱对他来说不算什么,回忆似的说:“正好能够和你剩下的赏金凑够四万两千磅。”


达尼兹在一旁听的倒一口凉气,这两个人算计的太仔细了。他俩根本就没想往里搭钱,不仅利用赌场领赏金,还一分钱都不肯亏。两个人分头行动,看似互不相干,但是私底下互相合作。达尼兹此刻好想念在黄金梦想号上的生活,船长说的对,赌博真害人啊。


阿蒙也问了克莱恩:“你呢,得到了什么?”


得到什么?克莱恩想了想,从口袋里拿出那张黑桃K,油墨的香味扑鼻而来,轻轻亲吻了下牌面,插到阿蒙上衣口袋里说:“我的King。”


这次三个人不再绕路,直接走正常的路回旅馆。临走之前克莱恩看了一眼隔壁的红剧场,特蕾茜似乎已经走了,里面也没什么打斗的声音。


当三人离开这条糜烂混乱的街道,克莱恩感觉空气都焕然一新,随之而来是独有的混杂着海洋味道的感觉。现在计划顺利达成,克莱恩不着急下一步行动,太过急躁会出现纰漏,他现在输不起。


阿蒙倒是乐得轻松,对街边的摊子很感兴趣,时不时停下来看看这看看那的,就差把游客两个字写在脸上。


突然,克莱恩随便撇了一眼路边的咖啡厅,里面坐着的人克莱恩很是眼熟,是那位蓝色头发的风暴教会的哨兵,克莱恩注意到了他,他也看向克莱恩。


紧接着他就对达尼兹说:“你自己回去。”


达尼兹不解,他什么也没干啊,怎么让自己回去。达尼兹手上受伤,加上又是个海盗,指不定回去的路上就会被什么人袭击。


克莱恩补充道:“再不走我就把你交给风暴教会的人。”


狗屎!达尼兹骂骂咧咧的立刻就跑了。他刚还觉得格尔曼挺好的,现在看来自己就是被猪油蒙了心!


阿蒙顺着克莱恩目光的方向看,他很大方的朝那个人挥挥手,看起来像朋友似的。蓝发男人的表情明显有一瞬间变得迷惑,很快就恢复到了正常。


两个人走进咖啡厅里,特殊的装饰让克莱恩眼前一新。融合着塔罗牌元素的装潢与咖啡的颜色十分搭配,随处可见的描边金色更显神秘。


老板是个会做生意的,他把咖啡和塔罗牌的占卜结合在一起,特意在菜单上备注点哪种咖啡会提升哪种运气,还在一旁雇佣了一位占卜师。这样特殊的运营模式无论是本地人还是游客,都保持十足的新鲜感。


克莱恩默默感叹,别人赚钱动动脑子就行,自己还要亲自动手,果然脑力劳动者赚的多。


他不客气的坐在蓝发男人对面,表情冷漠。蓝发男人放下咖啡,问:“有什么事吗,格尔曼斯帕罗先生?”


阿蒙和克莱恩坐在同一侧,招呼来服务员说:“销量最好的咖啡,给我来一杯吧。”女服务生有很好的职业素养,她笑着说:“好的先生,我们这销量最好的是提升爱情运势的咖啡。”阿蒙表情一变,有点失望:“这样啊,换一杯吧。我不需要再提升爱情方面了。”


阿尔杰当下就明白了其中隐喻,这个戴眼镜的男人是在警告他别轻举妄动,自己是格尔曼斯帕罗的另一半。


克莱恩没管他俩到底在斗什么,开门见山的说:“赌场我就见过你,现在又在这碰到,有什么话快说,我赶时间。”


“你为什么要杀了血之上将。”


“缺钱。”


“你隶属于哪里。”


“我自己。”


“格尔曼斯帕罗是不是你的真名。”


克莱恩没有心虚,直接回答道:“不是。”他很大方的承认了这不是自己的真名,但是对方又能怎么样?克莱恩莫雷蒂早就上了死亡名单,又是黑夜教会的人,他一个风暴教会的人无论如何也查不到。


阿尔杰陷入沉默,他没想到这个男人会如此大方的就承认这件事,难道是他有恃无恐?他的实力的确可以做到这点,但是自己是以风暴教会这个身份问的,他难道连教会都不怕?那他背后的势力……


阿尔杰在内心深处倒吸一口凉气,蒸汽教会在海上势力薄弱,唯有黑夜教会能和风暴教会争一争。阿尔杰对面前这个人的感官不停的在变化,他现在觉得自己贸然接近他太过鲁莽,原本的计划被直接打乱。










其实很早就写好了,但是忘了更新。不愧是我。

不发两次就刷不出来,就好像我洗衣服要洗两次才能洗干净一样(走路草的奇妙比喻


评论(15)

热度(3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