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我像不像一颗走路草

快乐小草就是我,微博:走路草_超进化版
头像是@一只鸟鸟 老师画的!谢谢老师!
有事请私信

【蒙克/哨向】覆巢之下 (三十一)

 *现代哨向设定    

*疯批哨兵蒙x心机向导克   

 *长篇连载




塞尼奥尔看克莱恩长得年轻,对他很是轻视:“你有钱吗?我可不收什么胳膊腿的抵债。”克莱恩把一盘子筹码全部倒在桌子上,清脆的声音不用克莱恩再补充任何东西。


塞尼奥尔笑了下,来了兴趣,从椅子的靠背上坐直,拿起雪茄狠狠地抽了口:“有意思,我陪你玩玩,输了可别哭啊!”


发牌的人戴着眼镜,看起来挺文雅的。克莱恩从不以外貌判断别人,这个发牌员看着不起眼,手上动作非常稳健,没有因为站在塞尼奥尔旁边露怯。


坐在“大盲”位置上胖胖的男人率先放了两叠筹码在桌子上,对普通的德州扑克来说这未免有些多了。紧随其后的是钢铁麦维提,他是“小盲”,只用跟一半的筹码。这两个人的存在是保证这局游戏的保底筹码,不至于最后收益惨淡。


发牌员处变不惊,似乎没闻到桌面上那淡淡的火药味。他先给“小盲”麦维提发两张底牌,按照顺时针的顺序,随后是“大盲”、克莱恩、中年男人、塞尼奥尔的女伴,最后才轮到塞尼奥尔。


克莱恩轻轻的掀起两张底牌,趁着众人都在看牌,心情有所波动的时候,悄悄进入塞尼奥尔和麦维提的浅层精神。轻轻的精神波动让自大的两个人没有在意,他们理所应当的认为这是看到牌后必胜的喜悦。


做完这一切,克莱恩没时间看牌面的花色大小,盯着牌面看太长时间也会让人起疑心。所有人把牌扣回桌面上,防止赌局之外的人提示。


大小盲都已经下注,下面轮到的就是克莱恩。他不清楚牌面上的花色是什么,但是反正不是自己的钱,他跟了和胖男人一样的两注筹码。紧接着是克莱恩左手边顺位的中年男人,他也选择跟注。


打扮艳丽的女子很是纠结,雪白的胸脯有一半都暴露在外,她娇嗔的抱住塞尼奥尔,语气撒娇:“我也想跟,可是没钱怎么办呀?”这句话说完,克莱恩敢打赌在场一半男人骨头都酥了。


塞尼奥尔狠狠揉了一下女人的白皙的胸,大手一挥说:“我给你!你今天压多少都行!”女人笑嘻嘻的用红唇亲了塞尼奥尔,高高兴兴的加注道:“我跟双倍。”


“加!我也加!”塞尼奥尔上头了,女人都敢这么大胆,他自然也不能落后。本来不多的筹码一轮下来就已经十分可观。


现在到了是否要弃牌的时候了,克莱恩当然不可能弃牌,他加注到和塞尼奥尔等价的筹码,而麦维提选择弃牌,他这一举动让塞尼奥尔嘲笑到:“胆子这么小!怎么干大事!”麦维提不敢惹血之上将,赔笑道:“大哥,你总不能让我光着屁股被丢出去吧!”


而胖男人也选择弃牌,他在这局里的投入及时止损。中年男人则也丢盔弃甲,选了放弃。艳丽的女人则说:“我还没尽兴,我也跟。”很快,她面前的筹码也和众人一样。


工作人员把所有筹码聚到一起,这是这场赌局目前的奖金。发牌员紧随其后,他抽掉最上面一张牌放到一边没翻过来,这是为了防止有人作弊。紧接着他抽出三张牌,依次展示他们的花色,分别是黑桃Q,红心6,红心A。


克莱恩感觉到塞尼奥尔的精神波动有一丝愉悦,大概三张里面有之前一张很符合他的底牌。


现在是庄家左手边选择是否跟注,在塞尼奥尔左手边的女人犹豫会,似乎在担心她的牌不够大,但是因为不是自己的钱,最后她还是扔了四摞齐高的筹码。


“跟。”克莱恩也把同样的筹码推了过去,塞尼奥尔大胆的直接选择加注,他哈哈大笑,把十摞筹码一齐推倒:“有意思!加注!”


现在的筹码已经堆的很高了,发牌员还是先抽出一张牌弃之不用,在众人面前抽出一张牌,黑桃J。


女人犹豫的看了下塞尼奥尔,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。塞尼奥尔感觉自己胜券在握,对女人说:“随你押!有多少押多少!”他完全没有意识到克莱恩已经进入到了他精神世界的深处。


最后女人选择依旧是和上局一样的筹码。


克莱恩的目的已经达成,他顺水推舟,对众人说:“全跟。”本来嘈杂的看客们瞬间安静下来,他们在猜到底是这个疯子的牌大,还是塞尼奥尔的牌大。塞尼奥尔更加狂妄:“你要是还不起,用肉体偿还也行。”然后把整整二十摞的筹码推出去,顿时半张桌子上都是满满的筹码。


最后一轮,发牌,熟悉的流程,最后落在桌子上的是一张黑桃K。


塞尼奥尔哈哈大笑,克莱恩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, 他彻底进入了血之上将和钢铁麦维提的精神世界,成败就在此一举。


女人率先亮出牌组,她的底牌是方片K和红心K,她本以为能凑出四个同样为红心的牌组,没想到希望落空。


塞尼奥尔把自己的手牌,是一张方片A一张草花A和一张方片6。根据桌子上现有的五张牌,塞尼奥尔是三张A两张六,凑成了德州扑克里的“葫芦”牌组。 已经是第四好的牌组了。


“哈哈哈!!怎么样?你求求我我还能不让你在这么多人面前被脱干净。”塞尼奥尔狂妄的声音钻入每个人的耳朵里,他们都在等着看好戏。


达尼兹看格尔曼迟迟不动,心想他怎么还不动手!


“别着急。”克莱恩缓缓亮出自己的两张底牌,是黑桃A黑桃10!是德州扑克里最大的皇家同花顺!


这牌一出,震惊了在场所有人,他们都是老赌徒,几千几万场的赌局都不一定能看到的牌组,今天如此凑巧的看到了,还是在血之上将的局里。


血之上将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对面的人,双目瞬间充血通红。他十分优雅的翘起腿,把最后一张黑桃K用食指和中指夹住,轻轻的在塞尼奥尔眼前挑衅的晃了晃:“我的King啊。”


电光火石之间,血之上将掀翻桌子,上面的筹码像是散落的树叶一样,全部被扬到半空。塞尼奥尔猛的朝克莱恩袭来,周围的赌徒看到这个场景纷纷四散而逃,生怕丢了小命。


克莱恩控制塞尼奥尔的五感,让他动作变得略为迟缓。自己则早就探查到塞尼奥尔的动作,很轻松的躲过去,站起身之际抄起凳子砸向塞尼奥尔的后背。


一个转身看向一旁的麦维提。


很快钢铁麦维提也反应过来,和血之上将一起夹击克莱恩,克莱恩侧身一闪,揪住要逃跑的那个中年男人,从他的腰间抽出一把左轮手枪,快速瞄准,射击。


“砰砰”两声枪响,不过一分钟的战斗就分出了胜负,血之上将和他的二副没来得及留下遗言就死了。


克莱恩把手枪丢回给那个中年男人,走过去踢了踢倒在地上的血之上将。环顾四周,视线所到之处人群就往后退,唯独塞尼奥尔的女伴还在原地。


艳丽的女人好像突然没有那么妖媚,赞赏一般的向克莱恩鼓掌:“精彩。”一旁的发牌员站到女人身边对她恭敬的说:“老板。”


达尼兹凑到格尔曼身边,他刚才本想着帮格尔曼,二对一就算是海盗也不耻。没想到刚有这个念头就被格尔曼掐灭,僵硬在原地。


克莱恩没说话,静静地看着面前这个女人。他一开始就看出这个女人不简单,她能轻易的说动塞尼奥尔可不单单是因为撒娇,她也在控制着塞尼奥尔。也就是说,这个女人从头到尾都知道克莱恩要杀了他。


女人缓步走向克莱恩,手指点着红唇,笑着说:“打了架,就要赔钱,你想想看,怎么赔啊?”





很怪啊lof,第一遍发必定限流,得发两次,你是圣斗士?

评论(6)

热度(3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