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我像不像一颗走路草

快乐小草就是我,微博:走路草_超进化版
头像是@一只鸟鸟 老师画的!谢谢老师!
有事请私信

【蒙克】亲密关系

哨向,伪兄弟设定,很雷!很雷!

全文走大眼






所有人都知道克莱恩被白造家收养,是为了给阿蒙找个稳定提供向导素的来源,而且两个人之间不会绑定,这样阿蒙就可以稳定的更换各种向导,不会被拖累。

 

甚至连童养媳都算不上,哨兵需要的向导素量极大,一旦克莱恩提供不了了,就会被随手丢掉。

 

不过还好克莱恩争气,成年后闯出一片自己的事业,没有像大家预测的一样有个悲惨的结局。

 

即使现在和阿蒙搭档共事,两个人话也不多。塔里的同事也很默契的不在两个人面前提起对方的名字。

 

以阿蒙的性格,就算别人烦死他了,他也要凑上去耍个贱,惹惹别人,克莱恩执行任务搭档到了阿蒙,阿蒙也会笑着上去说几句话,而克莱恩就是不咸不淡的回他两句。

 

但这一次很明显不一样了,阿蒙刚执行完单人任务,身上的装备还没脱,一股扑鼻的血腥味也没洗掉,在房间的角落靠墙抱臂站着,看着实在是凶。

 

而在阿蒙对角处,坐着的正是克莱恩。

 

他正面色如常的安排着塔内的工作。“把上次新来哨兵的资料给我,我连过他们,等级需要重新调整。”克莱恩昨天刚刚测试完那些哨兵的等级,很是参差不齐。

 

克莱恩对面的秘书连忙点头,“好的。还有一件事,明天有个A级任务,塔里已经抽调不出同等级或者再高一级向导了,您看要不让阿蒙先生再去单独执行……”

 

没等那人说完,克莱恩摆摆手示意他停下,“他不行。这件事没那么为难,我去就可以,把明天和我搭档的哨兵资料给我。”

 

克莱恩能去自然是最好的,秘书刚准备把资料拿出来给克莱恩,还没递过去就听见背后阿蒙啧了一声。

 

明显是不高兴了,秘书后背的冷汗唰就下来了。手僵在半空中不敢再动,阿蒙阴沉沉的走过来,抽走秘书手里的资料,看着克莱恩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问:“我不行?”

 

克莱恩没回避,知道资料拿不回来了,往后一仰,靠在椅背上,十分温和的回答阿蒙:“对,你不行。明天休息吧,去白噪音室好好疗愈一下。”

 

阿蒙把张资料揉成了团,不留情的丢进了垃圾桶,“你别忘了,我们两个家庭登记可是在同一张纸上的,我能不能行你最清楚。”

 

“唉,好吧。我可是为了你好,明天你要能去,就一起吧,今晚上好好休息,可千万别出什么意外。”克莱恩话里有一种做作的无奈,好像在刻意迁就阿蒙的任性。

 

阿蒙看起来更不爽了,干脆一言不发的离开了房间。

 

克莱恩也没觉得被下了面子,十分平常心的对秘书说:“就这么安排吧,阿蒙的装备还是老样子他自己带,不用特意给他准备。没什么事就出去工作。”

 

秘书衣服里全是汗,他走到办公区,一群人八卦的探出头,一瞬间围住他七嘴八舌的问:“怎么样怎么样,阿蒙进房间了,两个人打起了来了没有?”

 

“听动静不像,但是阿蒙黑着脸出去的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 

“这两位大神关系这么差,还没人转去其他塔,故意膈应对方吗?”

 

秘书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,“这活我快干不下去了,本来阿蒙先生今天就不高兴,有个A级任务缺人,他都毛遂自荐去了,克莱恩先生没说他能力不行。阿蒙先生一个s级的对这种A级任务绰绰有余,偏偏克莱恩先生说他不行,两个人剑拔弩张的,克莱恩先生还让我不用准备明天阿蒙先生的装备。”

 

众人一听,两个人关系都差到这种地步了,心想着以后在两个人面前都避讳着点,这两个人他们谁都惹不起。

 

阿蒙单独执行任务很消耗精力,所以等他第二天醒来的时候,克莱恩已经去出任务了。

 

得知这个消息的阿蒙面色如常,只是对管事的人说:“我去软包安全屋一会。”

 

软包安全屋,是专门给情绪不稳定的哨兵准备的泄愤用的房间,全软包的房间足够可怕的哨兵折腾,也不会弄伤哨兵的身体。

 

安全屋里放着的白噪音对阿蒙完全没有起到安抚作用,连门外的向导都能听到房间里巨大的响声。

 

“我的天哪,全软包的房间是怎么砸出这么大的声音的。”几个人吓得牙齿都打颤,说着又感觉墙壁都在抖动。

 

“真恐怖啊,也不知道之前克莱恩先生在白造家是怎么熬过去的,虽然是工具,但两个人名义上好歹也是兄弟吧,克莱恩先生还小几岁,怎么能这么下狠手。”几个人闲言碎语的,阿蒙弄出的声音越大,外面的人越是觉得克莱恩之前很辛酸。

 

“我说,你们看安全屋的门是不是裂开了一条缝啊!”有个眼神好的向导发现了不对劲,声音都吓得变了音,几个人都慌了神,这要是阿蒙发着疯出来,全塔上下都不够他杀的。

 

“克莱恩先生呢!赶紧让克莱恩先生来救场,真的太可怕了!”他们紧急联系着克莱恩,但是没有回应,其中一个向导脸都白了,说:“克莱恩先生回来了,但在洗漱换衣服,上级让我们先顶一会。”

 

有个向导绝望哀嚎,“怎么顶啊!那可是S级哨兵,这门破了我们就都完了!”

 

几个人眼神里都没了光彩,死死盯着裂缝的门,希望至少能挺到克莱恩来。

 

等阿蒙出来的时候,表面上看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斯文有礼,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。但他的眼神非常的疯狂,混杂着非常原始的欲望,只是随便撇了那几个低级向导一眼,他们就抖若筛糠,阿蒙每靠近一步,他们受到的压制就越重。

 

“里面的东西,你原价赔偿。”克莱恩姗姗来迟,向导们松了一口气。克莱恩的发尾还带着几分水汽,黑色的衬衣倒是扣的一丝不苟,阿蒙声音低哑,他很难相信克莱恩第一句话和他说这个,痞里痞气的故意冲着克莱恩挑衅的“啊?”了一声。

 

克莱恩给了向导们一个眼神,让他们赶紧走。几个人一下子就明白了,赶紧转身就跑。


去大眼


评论(8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