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我像不像一颗走路草

快乐小草就是我,微博:走路草_超进化版
头像是@一只鸟鸟 老师画的!谢谢老师!
有事请私信

【蒙克】电子竞技没有爱情(完)

*双up设定  

*完结啦!感谢大家的支持




  

“你非要拉着我一起来看家具吗?”台风终于结束,阿蒙在克莱恩家赖了几天才发现,他家真的称得上是什么都没有,于是决定出来采购家具。


克莱恩看着阿蒙对一个水果篮子爱不释手,阿蒙解释:“我不会挑啊。”克莱恩说:“那我建议你放下这个奇形怪状的篮子,你用不到。”阿蒙有些不舍的放下篮子:“我觉得挺好看的。” 


“这个爱心形的煎锅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 “放下,你不会做饭。” “懒人椅呢?”


 “你不是有沙发吗。”


 克莱恩发现这个人也不管自己需不需要,看到什么奇怪的就想要,好像那种熊孩子去玩具超市,不给买就不走那种。于是在克莱恩的约束之下,阿蒙就只买了一张书桌。本以为即将大功告成,没想到取货的时候阿蒙又来了。


 “我坐推车上你推着我走吧。”阿蒙看着巨大的手推车,眼睛仿佛都在发光,克莱恩沉默了,扭头就要走,被阿蒙一把抓住:“放开我!我不认识你,你家长呢!”阿蒙拉住要逃跑的克莱恩,商量道:“不然你坐上我推你?”


 “你杀了我吧。”克莱恩被迫坐在推车上,捂着脸,他感觉这辈子都没这么丢脸过。阿蒙倒是很开心:“怎么样,有没有回忆童年的感觉?”克莱恩很真诚的说:“幸亏我的童年没有你。”


 克莱恩看着图纸,比对了一下材料形状说:“我觉得应该先装这个。”阿蒙凑到克莱恩旁边说:“你要不再看看?我们已经拆装四五次了。”虽然阿蒙空调开的比较低,但是两个人额头上依旧有汗。这个桌子当时看的时候觉得不难组装,一到手发现完全不一样。 


“以后我一定要买成品。”克莱恩趴在装好的桌子上,已经没力气动了,阿蒙坐在他对面,看起来状态还不错,克莱恩觉得有必要把锻炼放入自己的日常生活里了。阿蒙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根粉粉的皮筋,把克莱恩的刘海绑起来,克莱恩没力气反抗,就随他去,问了句:“你哪里来的皮筋?”阿蒙看着粉色的皮筋上还有一个偷盗者的图标,笑着说:“粉丝送的。” 


说到这,克莱恩想起来活动签名的时候有很多粉丝送了礼物,太多了他带不走,于是就让官方给他邮寄了快递,因为他和阿蒙住在一起,官方干脆也就没分两个人的礼物,两个大包裹一块寄过来了。


 看着快到饭点,克莱恩今天又实在没力气打游戏了,问阿蒙:“吃饭去?” 


“要把肉先焯一下水。”克莱恩直播做着饭,镜头主要对着案板,自从他意外露脸后他已经无所畏惧,“为什么要先焯水?因为要把血水先煮出来,不然会很腥的。”克莱恩解释着弹幕的问题,发现大部分人就是料理小白。 


搅拌着锅里的食物,克莱恩念念叨叨的说:“你们啊,平常在家就自己做饭吃,不要总是点外卖。当然,来不及的话还是吃吧,总比不吃好。” 


“呜呜呜已经开始幻视了,老婆啾咪!”

“不存在的记忆增加了,老婆我们结婚吧!”

“家里还缺宠物吗?读过大学那种。”


 弹幕一片老婆铺天盖地的,克莱恩没时间看,因为他的菜快要炖好了。出锅之前,克莱恩尝尝味道,感觉还不错,但是还是要考虑下旁边那位的口味,于是说:“过来尝尝。” 


克莱恩特意避开了角度,手伸出去递给阿蒙:“淡了吗?”阿蒙很不客气的咬了一口:“正好。”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,但是阿蒙的下巴还是出镜了一会。阿蒙也不客气说:“明天想吃羊排。”克莱恩叹了口气:“你快把我家当食堂了,一日三餐准时报道。”


 “???这是谁啊?”

“这个卷发,是阿蒙没错了。”

“可恶啊!夺妻之仇不共戴天!”

“这和同居也没有任何区别了好吗!”

“出现了,只有房东开心的世界。”


 阿蒙一直在看弹幕,在画面外,音调有些拔高,问:“怎么就你老婆了?”克莱恩没看弹幕,不知道他们之间在讨论什么:“你在说什么?”阿蒙说:“没什么,快吃饭吧我饿了。” 


“我直接打了个寒颤,虽然老婆很好但是命重要。”

“我求求你俩了,结婚吧,孩子以后什么工作我都想好了。”

“妈粉震惊,白菜被拱了我好心痛!”

“世界头上为什么扎了个小揪揪啊哈哈哈哈好可爱!”

“等等,这个皮筋不是我送给阿蒙的吗,另一个占卜家的给世界了!我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!”

“直接标记上了?别催了别催了,在写了,我根本打不过官方!”


 很显然克莱恩忘了这回事,带着这个皮筋直播。


 “哇,看着真的很好吃!”

“呜呜呜外地学生想妈妈做的饭了。”

“我是没想到他们两个吃饭看猫和老鼠的。”


 克莱恩其实一般不看电视的,也不太关心哪部剧在热播,随便挑了一部有版权的视频放,让镜头冲着屏幕,因为阿蒙吃饭的时候不能带着口罩吃。“我小时候喜欢杰瑞,不过现在还是喜欢汤姆一点。”克莱恩主动挑起话题,阿蒙笑着问:“因为猫咪都喜欢同类吗?”克莱恩说:“不是,因为他很有趣啊,而且什么都会。”阿蒙提醒克莱恩:“认真吃饭吧,小猫咪。” 


“我也是!我超喜欢汤姆!”

“纯路人,这是恋爱频道?”

“我晕了,小猫咪,谁听谁不迷糊啊!”


 “等会要一起礼物开箱吗?”克莱恩把盘子放进清洗机,阿蒙说:“我没意见,你又要开始水时长了?”克莱恩解释道:“这怎么能叫水时长,我这是和大家分享日常。” 


 克莱恩找来两个盒子,他一般都会把粉丝的信放在盒子里。他把手机放到合适的距离,确保大家能看到他和阿蒙拆礼物的动作,而阿蒙则又带上了口罩。


 由于距离太远,克莱恩看不清弹幕,于是阿蒙的手机就成了临时弹幕机。 “信件为了个人隐私和时长我就不在直播读了,礼物太多了我们就尽快拆。”克莱恩拖着两大箱子礼物入了画。


 “笑死我了,阿蒙是什么粉红猛男口罩!”

“怎么了!猛男就该喜欢粉色!”

“活动的时候带的是黑色的吧,怎么今天就是粉色了,是世界的?”


 阿蒙看着弹幕被他引导到了错误的方向,口罩下的笑容越来越放肆。


 第一个包裹,克莱恩选了一个小的,礼物袋子上也没写是什么,克莱恩拿小刀轻轻划开,完全拆开后才发现是一对黑色的猫耳。克莱恩心想自己第一个就开了个大奖啊,不过按照他的性格是肯定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带上的,于是说:“很感谢这位粉丝,我知道你们都想让我带,但是为了明天我还能正常面对你们,我就不带了。”克莱恩装好小心的放在一边,他的粉丝想干什么他可太知道了。


 克莱恩觉得小的不保险,大的总不可能也出问题,于是挑了个最大的打开。“很感谢这位粉丝送的玩偶,我当时记得你抱过来的时候就挺辛苦的,以后不用送这么大的啦。”克莱恩看着突然爆出来的巨型玩偶,是游戏官方卷毛狒狒形象的玩具。克莱恩费劲的把玩偶放到身后,没注意阿蒙的动作。


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怎么回事!偷偷把猫耳给世界带上了!”

“我直接当场笑昏,世界一开始还不愿意带呢,现在被动带上了。”

“我愿称阿蒙为同人女的神!”

“好配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”


 阿蒙看着弹幕的反应,把食指竖起放在口罩前,示意大家不要告诉克莱恩。 “


这个是你的诶。”克莱恩看了看包裹的名字,递给阿蒙,阿蒙那边也有不少,不过很显然没克莱恩这边温馨。阿蒙拆开包裹,发现是几本书:“《邪魅总裁的出逃情人》、《恋爱三十招》、《一不小心爱上你》。”阿蒙念出书名,克莱恩明显非常迷惑,这是些什么书啊,他听都没听过,没想到阿蒙说:“想法挺好的,就是这三本我都看过了,大家以后可以给我推荐冷门一点的。” 


克莱恩一脸震惊,问:“你都看过?”阿蒙倒是很自然:“了解文化的多样性。”看着克莱恩一脸不可思议,阿蒙煞有其事的说:“第一本就是她们说的什么追妻火葬场,女主角带球跑。第二本就是校园恋爱了,没什么亮点。第三本就是韩剧套路了,最后亲兄妹,男主角还车祸死了。”克莱恩心情复杂,干涩的夸他说:“那你恋爱心得应该挺丰富的。”阿蒙说:“一般一般。” 


“别信,上次我送他《高效养猪》他也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他说的剧情还真就差不多对上了。”

“前面的,这种小说都有模板。阿蒙开局一张嘴,故事全靠编。”

“世界的样子是信了,但是阿蒙真的说的很认真,要不是弹幕提醒我也信。”


 克莱恩拆开了下一个快递,里面是一个发绳,看着似乎有点眼熟,也是粉色的,上面是个占卜家的装饰。“谢谢这位粉丝的礼物啊,虽然我可能平常用不到……”克莱恩还没说完,想起了什么,摸了摸自己的头发,不仅摸到了发绳,还摸到了两个软软的东西。 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打起来了打起来了!”

“阿蒙吃世界一套猫猫拳!”

“震惊!两位百万粉丝博主竟然大打出手,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!”

“卷毛狒狒:求求小情侣不要在我身上打架。”

“阿蒙真的好像逗小猫玩一样,太羡慕了呜呜呜!”

“别啊!屏幕怎么黑了!”

“超管来了,打架不能播的。”

“可恶啊,明明只是轻轻打两下,超管别封啊!”

“超管可能是怕打着打着直接少儿不宜吧。”


 “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!”克莱恩质问阿蒙,阿蒙一摊手:“是你警惕心太低了。”阿蒙这个人一向会胡搅蛮缠,克莱恩不给他机会:“我对你要哪门子警惕心?”


 阿蒙本来就没想反抗,他比克莱恩高不少,听到这句话直接把半压在他身上的克莱恩反制,压在巨大的毛绒玩偶上,握住他的手问:“现在有了吗?” 克莱恩的优势没了,他现在才意识到危险,还没等克莱恩说话,阿蒙抬起克莱恩的手在唇边一吻:“危险了啊,没有逃跑机会了。”克莱恩脸刷一下就红了,他现在终于明白阿蒙说的警惕心是什么了,连忙说:“你你你站起来,还在直播!”阿蒙拿着自己的手机在克莱恩眼前晃了晃:“早就被掐了。” 


“我说了,我这个人不记仇,但是我想要的东西一定要到手。”阿蒙没有放过克莱恩的意思,克莱恩大脑直接宕机,他再傻也该听出阿蒙的意思了。 


其实他也不讨厌阿蒙,就算是脾气性格熊孩子了点,克莱恩还是很喜欢和他相处的。 聪明的猎手总会一步一步的引诱猎物,当然他们也不会让自己眼中的目标逃脱,把克莱恩的手贴在自己脸颊上,装出一副可怜得样子:“我上了个总督,总该有个福利吧?而且睡都睡了,怎么能不对粉丝负责呢,对吧美人主播。” 


xxxx:姐妹们,最新的视频看了吗,就是volg那期,我怎么觉得这两个人穿的是情侣装? 

xxxx:对!我也觉得很像啊!而且你们发现没阿蒙心情肉眼可见的好,反倒是世界一听到别人提起阿蒙就转移话题。

xxxx:不会是那天打架的事吧,两个人闹矛盾了?

xxxx:一听到前面说闹矛盾我紧急翻查超话看看有没有什么动态,翻了翻不仅没有,还让我找到了有位姐妹台风前碰到他俩的事。姐妹说他俩带的粉色口罩,我就突然想起了x站活动那天,战争之红线下背粉丝围观,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的,我没挤进去就在外边伸着脑袋看,啥也没看到。不过但是发现有两个人站的挺远,带着粉红色的口罩手拉手的。会不会是他俩啊?

xxxx:楼上姐妹!有图吗!

xxxx回复:没有诶,因为我也是在很远处看到的,不敢确定。

xxxx:来了!我来了!我也去了活动,当时有个小姐姐cos黑夜女神,特别好,我就拿着单反拍了两张,结果现在翻出来有意外惊喜。【图片】

xxxx:哇这个小姐姐好好看诶。不对,大家快看右上角!这个衣服,这个粉红口罩!不就是他俩吗!

xxxx:恋情实锤?他俩这么早就在一块了?囍囍囍囍囍囍囍囍!


 克莱恩看着被正义推送过来的帖子,递给阿蒙说:“你最好澄清一下。” 

 阿蒙:我给大家澄清一下谣言,猫是前几天刚养的。之前还无人认领的状态,因为挠了我一爪子现在被我赖上了。


 【评论区】 热评 世界:“谁挠你了?不要污蔑我。”

阿蒙回复:“那下次直播记得想一个怎么解释我脖子上抓痕的理由。”

xxxx:“养猫?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?卧槽我磕的cp真的是真的啊!”

xxxx:“谁也没想到他俩这么真竟然前几天才在一起,阿蒙下手太慢了啊!” 

xxxx:“呜呜呜呜呜仿佛追了很久的连续剧终于结尾了,祝福!”




这篇完了后面我预计还有另外风格的一个中篇

呜呜很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评论!

评论(21)

热度(2113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